上下學的路上
我習慣用手機聽著KinKi的歌
因為光一要來
所以之前特地選出他LIVE會唱的曲目來聽
聽著聽著腦中就會不禁浮出演唱會當天他在舞台上表演的畫面

然後自然而然的就想起他在MC或是安可時跟大家的互動
想起他IN&OUT的甩頭舞蹈現場教學
喜歡在微妙的時間點用那不流利的中文說著"窩矮尼"(我愛你)
還有在看到我們應援單上的日文寫錯時,當場開始日文教學
他三安出場時說的那句"何でMy Wish?"會讓我在任何場合都忍不住笑出來
哀哀好多好多,這裡絕對說不完...(有時間再另開一篇紀錄文吧!!XD)

總之想著想著才意識到.....其實這些都只是昨天才發生的事情而已耶
就是昨天,光一在我眼前不到十公尺的地方
昨天,他在我面前對我們說了好多好多話
真的是對我們說的,而不在是看影片時對著其他FANS說話

當我再次響起昨天的五安
全場溫馨的大合唱著"永遠の日々…"               
眼睛突然感覺有點熱熱的

不知是不是當時太過興奮沒感覺
所以那感動現在才感受到
原來我反應還真的是有夠慢XDDD 

我現在真的很難想像它真的曾經在離我這麼近的地方
就像我姊說的
那距離大概就是在自己房間中的另一個角落而已 

他是真的發生過的,我一直這樣想著
但愈想愈覺得這一切實在是太沒有真實感了
就像一場夢一樣,而如今,夢醒了...
突然有種失落感襲來

人總是要回到現實的麻
即使只是一場夢
也要是一場能在現實中支持著自己的夢
就讓我懷抱這場美夢繼續在現實中努力下去吧!!
然後期待著下一場美夢的發生
 
P.S 希望光一說的"絕對會再來"不會又是個十年XDD(而且兩個一起~    
 
就像光一說的那句
 "無論身在何處,我只是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做好我該做的事" 
無論這夢是否真實存在
或是否能再次發生
我只要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做好自己該做的事
因為你們,讓我想繼續努力~ 

也讓我能更加勇敢去面對任何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馨卉-光 ひか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