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我今天連發了三篇,雖然都不需花太多時間啦...

而發此篇的目的是...我發現我網誌開張時間剛好在5月1日

真是個好時間XD (我沒特別安排的意思...真的...



話說KinKi Kids他們兩人

12歲兩人相遇組團(1991) → 雖然一開始團名不叫這個XD

18歲發行CD出道(1997)
 
且出道前就一直有在螢光幕前活動而被受關注 

雖然一直都知道他們的存在

但我卻是在最近(2011年初)才開始注意他們

組團活動了20年,出道如今也已12年 

或許我開始關注他們的時間實在太晚了

即使如此...我還是想將我所看到的他們一點一點的記錄下來



或許在旁人看來,就像是一般的追星如此而已

但是他們對我的影響非常之大,我從他們身上學習到需多

我雖然會說我欣賞XX藝人什麼的,但有些人知道我實在不喜歡追逐偶像

況且很奇妙的是,雖然當下喜歡某樣東西

但我卻可以很清楚明白這東西是我打從心底真正喜歡,還是只是一時狂熱  
 
 
 
 

  
 
 
 
 

因此不只是他們的演藝事業

而是他們身上有許多東西吸引了我,也影響了我

因此,從現在起我想慢慢的把這些都記錄在這個網誌中

以我的角度去描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馨卉-光 ひか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