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聽說光一要來台灣開演唱會

所以決定還是發個文吧XD



KOICHI DOMOTO 2011 BPM IN TAIPEI

・場地 台北・南港101

・日期 10月1日(六)進場17:30/開演18:30

   10月2日(日)進場14:00/開演15:00 


光一突然要來台灣真的好驚訝

畢竟KinKi上次來台灣是2001年~十年前的事情

當然那時我根本沒太關注他們,那時對我來說只是聽過〝近畿小子〞的日本偶像團體

今年初開始注意到他們,找尋了他們所有相關的資訊、看遍了所有相關的影片

瞭解到他們很久沒來台灣的事實,心中也認定傑尼斯只會把較年輕需要多宣傳的團替放到海外

所以聽到這消息時真的讓我超訝異的!!!但是也好興奮!!!!


這是我生平第一次想要去看現場演場會

從過去他們所有演唱會的影片中瞭解到

KinKi對舞台的設計、表演內容的呈現都會親自經過精心的計畫與討論

並且在連續幾場演唱會中反覆不停的修改,為得只是能呈現給觀眾最好的表演

我覺得在這樣如此花費心力創造出的舞台真的很值得到現場去看一看!!!一定會很令人震撼&感動吧!!!



老實說我對這種事完全沒經驗,也覺得自己搶到票的機率很低很低~但是我還是想去試試看

南港101~頂多幾近5000名觀眾,跟他們在日本隨隨便便就幾萬人的演唱會相比實在有差距

我看到的第一個想法是~主辦單位未免也太小看堂本光一了?!!!!

在網路上甚至還有人PO出南港101的照片,抗議那像鐵皮屋的場地根本就是廢墟工廠之類的,要求換場地

但我想光一的演唱會是臨時決定的,場地應該也很難喬(只是門票的搶購狀況一定比日本更加激烈吧!!!)


而對光一來說重要的不是場地的好壞或是能容納的人數,而是所呈現出來的表演品質

不管在什麼樣的場地進行光一都會盡全力做出最好且最合適的舞台

就是這樣的光一才能吸引著廣大的歌迷長達10幾年的支持

而且聽說KinKi十年前來台開唱時就是在這個場地表演,所以這場地對光一來說一定也是充滿著許多回憶吧!!  
 
 



不管我這次有沒有辦法親眼看到那樣精彩的舞台

光一君~請繼續努力吧!!而我也會繼續的在世界的一個角落默默的支持你!! 



P.S 話說希望下次是KinKi兩人一起來!!!(到時絕對是不管翹課翹班都一定要去!!!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馨卉-光 ひか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